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

531‧阮想伊‧讓我們相約在玫瑰古蹟

握住青春的尾巴,讓我們在玫瑰古蹟,刻劃永垂不朽的愛情。
引文自豆腐魚聽自言自語 http://blog.yam.com/skydaughter/archives/1618577.html
去年,5/29,聽聞蔡瑞月老師逝世的噩耗。
今年,5/31,為紀念蔡老師逝世週年,也為舞蹈社開放做暖身準備,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藉由5/31端午節的假期,在舞蹈社舉辦「531‧阮想伊‧讓我們相約在玫瑰古蹟」,以詩人雷石榆和舞蹈家蔡瑞月的愛情為線,串接出以「愛情」為主題的活動,讓舞蹈社成為民眾的親近空間,讓我們孤單的身體在舞蹈社裡重新和空間、和人群談戀愛。也藉此活動表達對蔡老師的追思之意。
那天,很希望大家能攜家帶眷一起來「捐一朵玫瑰牆」,輕鬆的在舞蹈社草坪上聆聽年輕歌手們演唱情歌、看舞者們重現蔡瑞月阿嬤的舞作、跟我們一起玩身體的遊戲跟情話活動………
先以熱騰騰的DM圖檔,邀請大家5/31一起來舞蹈社,用愛來守護這座玫瑰古蹟。也請大家奔相走告,讓我們相約在玫瑰古蹟。
過幾天活動網站架置好,會讓大家看到更豐富的舞蹈社故事與當天活動內容,請大家拭目以待囉!
也請大家幫忙轉貼這個活動消息在部落格、放送宣傳。謝謝!







《海燕:獻予蔡瑞月》
詞:易叡(美親潤飾) 曲:易叡
一片楓仔葉
一陣海邊仔風
一蕊彩色的春花
望露的手勢

你一下擔頭
一下轉踅
一個快樂的投跳
回鄉的報說

歸片楓仔仔葉直直落
歸陣海邊仔風烈烈塊吹
彼下擔頭向袂著天
彼下轉踅找袂著家

束縛的筋骨那有法度閣展翅
親像傀儡尪仔欲予人牽去叨位?

啊!海燕!你看怹
雙雙對對玫瑰含咧,自由自在塊飛
啊!海燕!你孤單飛過
三線路頂的暗雲,瞞天的月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