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2010年,工作狂的離別!


2010年,工作狂的離別!

到上飛機前一天,我還在忙工作。(夠工作狂了吧)
星期三七點的告別晚餐我遲到了半小時,辛苦inmind醫師枯等我,就是因為還在印刷廠看輔導群兩本出版品的打樣跟校稿!!!印刷廠的先生特地從中和把我載到大安區的餐廳門口。

今天星期四,一邊在西北大豪雨中結匯,一邊趕往國北跟大修老師和助教作交接,一一點清會計項目、物品、裝箱運送物等。把最後六筆帳報完,看到業務費跟雜支歸零或到個位數,人事費的勞健保雇主部分負擔也都報到七月時,才真正有離別的感覺。

工作到一段落,心情才開心的鬆懈下來。

誰叫我是工作狂,不認輸的想要把收尾做完。最不想要落人口實,說我急著出國而丟下爛攤子給人收拾。我要很認真的上台工作,也要美美的下台一鞠躬(拉裙擺)。

今天報帳跟助教對帳到六點多(p.s.我八月工作了12天,都是義工喔),
剛好趕上印刷廠送了兩本書,各30本出版品到系上。(其他的170本,會等新召集人產生後,由新的團隊發送給委員及作者。)

拿著嘔心瀝血的成品上飛機,尤其是「性別SNG」這本,集兩年半來研習精華之大成,彷彿也是對自己把這種半官方位子當做NGO在經營的工作歷程,作了一次濃縮跟證明。

金牛座的工作狂,賣力吐絲之後,就問心無愧的可以登機了!
中央團老師在那次聚餐時說,很難得看到穎超的臉這麼輕鬆。因為他們開下一年度計畫的會,我笑一笑轉身就走。
芝寧os:穎超走了!!!    (拜託,我是回辦公室處理那校對不完,還要繼續排版的兩本印刷品好嘛~~當時一個禮拜之前,案子結不掉我會很擔心耶。)

感謝主!  給我勇氣跟智慧,還有體力,終於撐到了完成工作、順利出國的這一天夜晚。
願我與輔導群們的一切努力,都符合愛與正義祂的心意。

謝謝這段時間給我許多幫助,與教誨的前輩、師長、夥伴。

用我纖細的雙臂,給你們一個感謝的擁抱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